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六輕公害影響』社區巡迴座談

『六輕公害影響』社區巡迴座談

六輕設廠近20年,煙囪排放日以繼夜、從未間斷,對農漁牧業及居民健康究竟造成哪些影響?我們將於雲林沿海各村、各社區舉辦『六輕公害影響』巡迴座談,會中將邀請專家學者或醫師蒞臨解說,敬請鄉親呼朋引伴、踴躍參加!(準時出席簽到者,可於會後憑卷兌換精美小禮品一份。)

第一場:麥寮鄉 崙後村 社區活動中心
時間:8/10(六)晚上7:30
主辦單位:<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
協辦單位:麥寮鄉農會

(未來場次請密切注意<自從六輕來了>部落格及臉書)


『雲林沿海:癌症的故鄉?』座談會--麥寮農會

希望鄉親踴躍參加說明會
誠徵志工! 歡迎小額捐款!

各位鄉親,咱若無團結一起,展現強大的民意力量,六輕甘有可能會自動改善污染、消除致癌物?為了讓最多的受害居民勇敢站出來,只有更加徹底的宣傳教育,讓更多人覺知、覺悟,團結行動才有可能!所以希望每一位鄉親朋友,都要踴躍參加、支持說明會,樓頂招樓腳、阿爸招阿媽,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作伙講出要求六輕善盡責任、改善污染的心聲!

為了讓說明會的舉辦更加徹底、更加廣泛,我們需要更多志工:說明會協力志工、刊物編輯志工、刊物發放擺放志工、網路轉貼志工、環境教育宣導志工、人脈轉介志工,希望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請聯絡:吳松霖0921-313705

此外,為印製大量文宣、刊物、海報,我們亟需您熱情贊助經費,定期小額捐款,感激不盡!

捐款帳戶: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2246-4246
(定期郵局自動小額扣款方式,請見http://fpccgoaway.blogspot.tw/

歡喜助印 功德名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