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許丕修理事長之徹底教育

許丕修理事長之徹底教育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Liu-cheng Fon

  在麥寮農會許丕修理事長全力支持下,七月二十七日,於麥寮農會舉辦了「六輕對雲林農漁牧暨居民健康影響」座談會,邀來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葉光芃、明道大學教授黃源河及【自從六輕來了】總編輯吳松霖主講。與會之農會代表、村長及居民逾四百人。


當天與會四百多人,場內座無虛席。


  被台塑這一跨國財團、政經霸權長期統治的雲林,七月二十七日的座談會主辦單位,展現了無畏六輕勢力的勇氣與堅持!

  許丕修理事長更表示,要迫使六輕消除污染公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唯有靠居民自己覺悟,然後團結行動,要讓居民覺悟進而團結行動,則唯有進行“徹底教育”,七月二十七日座談會只是“徹底教育”之序曲,接下來,要在每一村、每一社區、每一聚落辦說明會,甚至,要進入居民客廳辦說明會。

  “徹底教育”,不再只是簡單含糊地批評六輕污染,而要讓每一位居民全面而深刻認識,六輕對雲林對全台灣之各種危害,包括政治污染、心靈污染及人生觀污染。




會議廳座位不夠,場外視迅同步,居民依舊專注傾聽。


一位靠窗填寫意見回饋單的居民,表情十足認真。


休息時間也不得閒,場外填寫意見回饋單熱鬧不已。


許丕修理事長暢談『徹底教育』,表示說明會要進入每個村庄、社區、與聚落廣泛舉辦,唯有居民覺醒,才能團結行動!




希望鄉親踴躍參加說明會

誠徵志工!          歡迎小額捐款!


各位鄉親,咱若無團結一起,展現強大的民意力量,六輕甘有可能會自動改善污染、消除致癌物?為了讓最多的受害居民勇敢站出來,只有更加徹底的宣傳教育,讓更多人覺知、覺悟,團結行動才有可能!所以希望每一位鄉親朋友,都要踴躍參加、支持說明會,樓頂招樓腳、阿爸招阿媽,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作伙講出要求六輕污染改、善盡善責任的心聲!

為了讓說明會的舉辦更加徹底、更加廣泛,我們需要更多志工:說明會協力志工、刊物編輯志工、刊物發放擺放志工、網路轉貼志工、環境教育宣導志工、人脈轉介志工,希望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請聯絡:吳松霖0921-313705

此外,為印製大量文宣、刊物、海報,我們亟需您熱情贊助經費,定期小額捐款,感激不盡!

捐款帳戶: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2246-4246
(定期郵局自動小額扣款方式,請見http://fpccgoaway.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