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雲林縣公民監察治理六輕協會》非常需要您!

  台塑六輕,是龐大跨國財團,攏絡扶植無數大小政客成為政治靠山,且藍綠通吃,所以,六輕資方才能肆無忌憚地毒害我們的生命、健康、空氣、土壤、地下水、海洋,才能危害我們的農業生產環境與養殖環境,才能掠奪我們的母親河濁水溪!自從六輕來了,至今,雲林淨移出之人口數三萬多!


一年多來,雲林各鄉鎮市許多有識之士皆倡議,面對六輕,到了雲林人必須團結起來組織起來的時候了,所以,電子報《自從六輕來了》團隊響應這一倡議,籌備組成《雲林縣公民監察治理六輕協會》,其宗旨與工作目標暫列如下:
 
        (一)持續不輟地,推動全縣每一社區、學校、企業、社團實施六輕污染公害之環境教育,包括在六輕廠區內工作之所有勞工,唯有歸還人人對六輕污染公害「知」的權利,才能迫使六輕資方歸還我們與下一代被剝奪之一切權益與發展空間。


(二)研擬《雲林縣監察治理六輕自治條例》,於20鄉/鎮/市全面推動縣民連署,以促雲林縣議會三讀通過。這是我們雲林首次之人民立法運動。


  (三)於20鄉鎮市分別舉辦「治」六輕之政見發表暨政策辯論會,讓我們用選票要求,沿海鄉長候選人、縣議員候選人、縣長候選人、立委候選人必須競相提出「治」六輕的具體方案。


  《雲林縣公民監察治理六輕協會》將落實基層組織之開發、經營及拓展,要在全縣20鄉鎮市巡迴舉辦說明會,所以,非常非常需要您的協助、支持、參與,非常非常需要您的智慧,我們非常非常期盼您的來電或來信:
杜憶如 0919-393-869   s901104@gmail.com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我們做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