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注意!六輕資方開始灑錢了!

注意!六輕資方開始灑錢了!

       最近,鄉親頻頻傳言,六輕資方對某一鄉鄉長三位參選人主動「贊助」各一千萬,消息是否 可靠,無法証實,因為,六輕資方與三位參選人都不可能公開承認。

  眾人皆知,每逢選舉,六輕資方以「政治獻金」之名「投資」候選人,成為維護六輕污染公害特權的政治靠山,但是,鄉親們依然把選票投給收六輕資方「政治獻金」的候選人,造成我們時時要吸入含有132種毒物/致癌物的六輕毒氣(依雲林縣政府委託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詹長權所作之研究報告)!

  今年年底之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選舉,讓我們第一次為討回自己的健康而投票,讓我們第一次為討回自己的生存權而投票!

只要是曾經拿過六輕資方『錢』的候選人,不分藍綠派系,不分與您的親疏遠近,讓我們團結一致,拒絕投票給他,或她!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我們自己立法「治」六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