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雲林陳定南 只能靠咱自己來創造 (一)

當年,陳定南為何對反六輕污染,如此堅定?原因之一,就是絕不收台塑的錢,自己與親族,絕不與台塑發生任何利益關係!

那麼,對於雲林縣長候選人,我們就必須拿起放大鏡檢驗,他或她,從政以來,是否曾經收過六輕資方的政治獻金?他或她的親族,是否曾經與六輕資方或台塑集團發生利益關係?

我們應當強力要求,持續要求,每位縣長候選人要詳實公佈政治獻金之捐款人、金額、時間,以讓鄉親們檢驗、調查及監督。

如果每位縣長候選人都不願公佈,就等於証明,他或她,與六輕資方之間,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可能成為雲林的陳定南,所以,我們只剩下一個選擇,就是靠咱自己創造雲林的陳定南!

要怎麼創造?第一歩,我們一起討論治理六輕、消除污染與各種危害、復原生態環境的完整具體方案,並在每一村、每一里、每一社區、每一聚落,辦地毯式說明會,盡最大之努力,使所有鄉親參與,以凝聚鄉親們的民主共識,然後,再經民主過程,由鄉親們共同推出一位代表,當雲林的陳定南!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我們自己立法「治」六輕!

若您願意定期小額捐款(例如每月100元),也可設定郵局自動定期轉帳,請見本報部落格: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7.html

或聯絡:吳松霖0921-313705,merleewa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