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顧工作、顧健康,咱作夥拼公投!


各位鄉親,咱的公投,不是要把六輕趕走,是要顧咱的健康,更加顧咱的工作!因為:

一、有健康,才有工作
若是只顧咱的工作,不顧咱的健康,當健康沒了,工作也沒了,工作賺來的錢,不夠付醫藥費!治療癌症的開銷很可怕,可能會拖垮一家人啊!一個人得癌症,全家人跟著難過!

二、大家健康,工作才心安
為了顧咱自己的工作,犧牲咱厝內人、親戚、厝邊、朋友、鄉親的健康,這款工作,咱做得下去嗎?咱做得心安嗎?

三、六輕做好環保,企業才能長久
環保已經是全世界的潮流,台灣要求環保的聲音與力量也愈來愈強大,連專制腐敗中國大陸也要全面整治改善污染,企業不做好環保,不顧勞工與居民的健康,一定愈來愈難生存,全世界有名的大企業日月光違法排放廢水,被政府停工至今,不知何時能復工?


所以,六輕資方再不願意改善污染,早晚,會被停工;六輕資方再不顧咱的健康,早晚,會被台灣的民意趕走,到時候,咱的健康,咱的工作,兩項都沒了!所以,咱趕緊團結起來,用公民投票逼六輕資方停燒石油焦和煤發電,顧咱的健康,這樣,咱雲林人和台灣民眾才會允准六輕留在麥寮,簡單一句話,顧健康,才能顧工作,沒健康,什麼都沒!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部落格

20140420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 加入公投志工與小額捐款的行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