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三)-27年後蘇縣長邀王文淵電視辯論

為了反對六輕至宜蘭設廠,1987年12月3日,時任宜蘭縣長之陳定南,與王永慶展開電視辯論,在華視錄影,辯論主題:六輕是否在宜蘭設廠?這場電視辯論,於當時,屬空前,於其後,未再有之。

懇請蘇縣長,善用與效仿27年前之世紀電視辯論,推動舉辦以「六輕應否停燒石油焦與煤發電?」為題之電視辯論,蘇縣長再三公開鄭重邀請,與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對辯,我們深信,以蘇縣長之口才與能力,王文淵絕非對手。

推動舉辦以「六輕應否停燒石油焦與煤發電?」為題之電視辯論,一者,可使六輕電廠燒石油焦與煤,毒害雲林人民與台灣人民健康、產生巨量致癌物、造成酸雨與氣候變遷之科學事實,成為輿論焦點、熱門話題;二者,配合著全縣舉辦「你同意雲林縣禁燒石油焦與煤發電嗎?」之公民投票,必起推波助瀾之功;三者,讓人們「重溫、首觀」王永慶1987年12月3日在電視辯論之發言、宣示、承諾,包括零污染,比廚房還乾淨好幾倍等“名言”,看看王文淵如何面對及辯護?

當然,王文淵敢於應戰之機率極低,王文淵若不敢應戰,等於宣告台塑資方理屈氣虛,蘇縣長不辯而勝!
 
王文淵畏戰,電視辯論仍須辦,請台塑資方另派代表上場,最好,能在麥寮、台西、崙背、東勢、四湖、斗六各辦一場。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

2.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3.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4.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