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八)別讓您縣府研究經費白花了!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search/label/%E6%87%87%E8%AB%8B%E8%98%87%E7%B8%A3%E9%95%B7%E5%8D%B8%E4%BB%BB%E5%89%8D%E7%95%B6%E9%9B%B2%E6%9E%97%E9%99%B3%E5%AE%9A%E5%8D%97


「雲林縣政府為了解座落在台灣雲林縣麥寮鄉的六輕工業區對於其週遭環境之空氣污染與居民健康的影響,自民國98年起,委託國立台灣大學連續三年執行<沿海地區空氣污染物及環境健康世代研究計劃>...」以上這段,出於雲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所出版之<100年度沿海地區空氣污染物及環境健康世代研究計劃期末報告>中文摘要第一段。

知道蘇縣長治下之環保局曾委託此項研究計劃的雲林縣民,可能不到雲林縣民總數千分之一,讀過研究計劃報告書的雲林縣民,可能不到雲林縣民總數萬分之一!

很多人和我們一樣,內心有著一個疑問,蘇縣長,您認真讀過,由您的縣府所委託<沿海地區空氣污染物及環境健康世代研究計劃>的報告書嗎?

如果,蘇縣長認真讀過,怎可能不趕緊採取禁止六輕燒石油焦與煤發電的政策?

如果,蘇縣長尚未讀過,懇請蘇縣長“補讀”,並馬上安排計劃主持人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詹長權教授至雲林縣議會,專題報告他研究的結果,全程網路直播、有線電視台直播。

我們深信,聽完詹長權教授完整縝密的專題報告,蘇縣長要在縣議會通過雲林縣內禁燒石油焦與煤發電之自治條例,就容易許多了,至少,親六輕資方的縣議員們,找不出任何正當性理由敢於公開反對。

對敢於反對的縣議員們,蘇縣長就開記者會公佈姓名,由選民,用選票,裁決其在縣議會之去留。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

2.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3.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4.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