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治六輕公害,蘇/張縣長誰得民心?

  在<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一)>文之文首,我們即明確表陳,於治理六輕公害,蘇縣長比前任縣長張榮味積極有作為,但也不能不誠實以告,蘇縣長之積極、有作為,皆屬無關緊要,無濟於有效減消六輕公害污染,質言之,台塑財團於雲林與台灣之海、陸、空、濁水溪等公害,於其六輕工業區內所有工作者之生命健康危害,未因蘇縣長近九年主政而稍加改善!
  若要進行大規模民意調查,就治六輕公害,蘇縣長與張榮味縣長,誰功績大?恐怕,不分軒輊!或許,80%以上受訪者的回答,是『不知道』!就連蘇縣長之死忠支持者,也說不出蘇縣長究竟有效改善六輕那一方面之污染?


  蘇縣長離卸任還有半年多,要樹歷史功績,時間綽綽有餘,先從六輕「最緊迫、最要命」的公害下手,禁止六輕燒石油焦與煤發電,改採環保燃料。
  對蘇縣長之政治能力,知者無不翹起大姆指,若蘇縣長願下決心,在今年十一月底七合一大選前,要完成雲林縣禁燒石油焦與煤發電之地方自治立法,於雲林縣議會三讀通過,不過是小菜一碟罷了!
  在三讀通過的那天,蘇縣長與張榮味縣長誰得民心之競賽,也就揭曉昭然!
公投網站: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捐款捐款資助公投戰報,我們已編輯製作完成新一期的『六輕公投戰報』,準備在麥寮鄉逐戶寄發,資金缺口近十萬,需要大家一起小額捐款
2.當志工:我們迫切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應徵志工相關資訊請點此)

3.轉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4.寄發協助將文宣品寄發給自己認識的旅外雲林人。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楊厝掃街拜戶催公投有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