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誠摯邀請張麗善參與政策辯論

   高雄市發生石化管線氣爆以後,國民黨縣長參張麗善與立委張嘉郡、吳育仁及鄉鎮長、民代及村里長等上百人選人,於8/5特定進入六輕廠區視察,並發表六輕工業安全治理政見(相關政見見本報部落格《雲林縣長候選人六輕治理政見比一比》

    我們對張麗善打破沈默,肯公開表態,給予高度肯定。我們亦期許張麗善能夠提出更多六輕治理政見,改善六輕對於雲林的各種傷害,以守護雲林的環境與縣民的健康,「雲林的女兒」才名符其實。

    我們更希望張麗善能與其他縣長參選人,一同進行六輕治理的政策辯論。期望在政策交鋒之中,能夠提出更多、更新、更好、更全面的政見,方能有效治六輕。

    我們想提醒張麗善,如果您遲遲不上辯論台,縣民將質疑您是否有治理六輕的決心、更會給予其他參選人抨擊、抹黑的空間,我們相信,這不是您樂見的、也無助於治理六輕。

    因此,我們誠摯邀請張麗善參與政策辯論會,作雲林的陳定南。




雲林縣長大選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時間:8/15(五)晚上七點
地點:麥寮鄉表福路35號 正鴻藥局
地圖:https://goo.gl/maps/oHKBz
報名:吳松霖 0921-313705,  merleeway@gmail.com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