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拒絕站上辯論台的候選人

(歡迎關心雲林未來的公民大力轉寄)

  當候選人拒絕站上辯論台,與競選對手政策辯論,接受公民團體提問,無非兩種可能:

  其一,壓根兒,不想以政見取勝,故從未用功於準備政見、發表政見及宣傳政見,所以,腦袋空空,自然「不敢」站上辯論台,以免在媒體面前與選民面前,在眾目睽睽下,無法掩飾地畢露了『腦袋空空』之真相!

  其二,害怕被公民團體提問、究問,而不能不提出更多之明確承諾,不能不提出更多違反同黨利益、樁腳利益、金主利益、大財團利益之明確政見,所以,能不上辯論台,就不上辯論台。

  現在,到了要使這兩種可能的候選人『大現形』的關鍵時刻了,有勞媒體諸公與雲林縣內外公民們,瞪大眼睛,關注縣長參選人對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之反應!





雲林縣長大選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時間:8/15(五)晚上七點
地點:麥寮鄉表福路35號 正鴻藥局
地圖:https://goo.gl/maps/oHKBz
報名:吳松霖 0921-313705,  merleeway@gmail.com

(本會議歡迎所有人參加,但請事先報名)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如何支持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