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張麗善顧問,宣傳六輕治理政見比公聽會急切!

8月14日,張麗善顧問在自己的民眾服務處「雲林日頭花陽光會館」,接受了<麥寮六輕公投聯盟>的邀請,投下了【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的同意票,表達對於民間公投訴求的支持,並且當著所有記者媒體面前公開表示,將在近期邀請專家學者舉辦六輕公害的「公聽會」。但是,張麗善顧問顯然對於「公聽會」的性質有欠理解?所謂的公聽會,一般而言,通常是政策在上路前、或發生爭議時,才會由「民意代表」在「民意機關」召開。

張麗善顧問若您真有心用心,應在半年前,完成20鄉鎮市巡迴舉辦六輕公害污染座談會,最廣泛地聽取在地居民與各方之意見與治理建議,而非等到登記為縣長候選人後,才召開不合時宜之公聽會,蒐集意見!

我們真誠地提醒您,您今日的身分是雲林縣長參選人,身為一個要角逐縣長大位的人,眼前最急迫的事,就是要提出具體、完整、系統、全面之六輕治理政策方案,並廣而宣傳之,賣力闡述解說,絕非意氣用事地嗆聲要召開公聽會。 

「拒絕黑金復辟──戒掉這一味」是李進勇律師進來打出的競選口號,張顧問您應當清楚,黑金,向來是民進黨人最擅長對張家所打造之政治烙印,所以,唯有您上辯論台,就六輕治理政見,與對手進行公開理性競爭,一較高下,才能讓選民相信您上任之後,有能力有決心有魄力消除六輕公害污染,同時,讓李進勇黑金復辟之競選招術失效!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外地人以及在地人可以如何協助六輕公投?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