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8月14日,請李張一起消癌

  8月11日,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博士,拔得雲林縣長參選人之頭香,第一位主動表態,投下「你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嗎?」公民投票之同意票,8月14日,關注六輕夭壽電廠之雲林公民們,將於上午十點與13:00,分至麥寮競選總部與斗六日頭花陽光會館,請李進勇、張麗善本人投同意票,一起致力於六輕『夭壽』電廠之消癌工作。

  若兩位參選人投下同意票,雲林公民們將進一歩請問:
(1) 如何實現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
(2) 是否完成自治條例,以依法禁燒石油焦與煤?
(3) 何時實現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

   若兩位參選人不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雲林公民們懇盼當場聆聽明確之立場與完整之理由,而向媒體與選民詳闡細論不同意六輕禁燒石油焦與煤之政見,亦是參選人不可迴避、推拖之民主職責,並勞煩媒體諸公,協助究問兩位參選人。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