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自從六輕來了 咱罹癌人數飆高!14歲就患血癌!

住麥寮保安林的蔡先生,31歲,罹患大腸癌;
住麥寮麥津村的林小姐,35歲,罹患肺腺癌;
住台西鄉和豐村的丁先生,38歲,罹患食道癌;
住台西鄉溪頂村的林小姐,36歲,罹患乳癌...
    
3字頭就罹癌,真可怕!不!1字頭罹癌,已不稀奇!
麥寮海豐村的阿宏,16歲,罹患腦癌;
原本住台西五榔村的女孩,14歲,罹患血癌...

最令人震驚的是,住在麥寮新吉村兩歲幼兒,罹患先天性罕見疾病,健保卡刷了三百多次。

殯葬業者發現,十位往生,八、九位,死於癌症。你要坐等癌症上身?還是咱團結起來,消除分分秒秒製造癌症的污染源!


公投網站:


雲林民主新希望:治六輕政見競爭 誰是雲林陳定南?(二十一)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