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張麗善為何不上辯論台徹底檢討蘇團隊治理六輕缺失?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志工小黑

『來稿全文照登』


對於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不斷恭請張麗善最高顧問上辯論台,提出六輕治理政見,不要僅以召開公聽會之煙霧彈帶過;一位網友質疑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拼命關注在野黨候選人,對於造成六輕公害現狀之歷史成因,特別是過去蘇治芬縣長執政九年之缺失,缺乏檢討,公信力讓人懷疑。


就個人做為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志工之立場,不得不虛心的接受,這位網友對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的批評,確實一定程度的成立。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對蘇縣長執政九年,在人力、時間、資料皆不足狀況下,的確沒有做到充份的挖掘與批判。


然而相對於資源人力皆缺的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張顧問是雄霸一方的在野黨之政治家族,所派出來選縣長的代表,擁有豐富的權力、人脈及管道,對蘇縣長執政紀錄全面檢討與批判。張顧問做為頗有勝選希望的縣長候選人,比起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更是沒有理由跟藉口,輕放蘇縣長之執政疏失。


同屬張家公職的張嘉郡委員,以其身分及職權,更可隨時進入六輕工業區調查而不受阻撓,並隨時向環保署、勞委會及雲林縣政府索閱資料。張家完全具有足夠的條件、資源、能力與人力,深入而全面調查研究蘇縣長九年對治理六輕之一切缺失、弊端與錯誤,並早該發表與大力宣傳,全力對蘇團隊,與蘇縣長力挺的李進勇律師猛攻。


就集體公益的角度來看,調查研究蘇執政九年之一切缺失、弊端與錯誤,最重要的,是要讓未來之新執政團隊避免重蹈覆轍(這點自從六輕來了做為為公民團體,確實用功遠遠不夠),並且更重要的是,能據此提出一整套嚴謹、縝密、有系統且具體、有兌現保証之改革方案,以為政見,取得選民信任,進而贏得大選;在就任當天,馬上就上手,按表操課(我們對於有高度勝選可能的候選人,難道不該以比對民間團體更加嚴苛的標準來檢視嗎?)。


就張陣營追求勝選的角度來說,張顧問早該充份的做好調查,欣然應允上辯論台的邀請,在辯論台上對蘇縣長與李律師火力全開,將兩人打趴、打得毫無喘息空間;但張顧問卻無此作為,僅僅提出召開公聽會,聽取各方意見之主張,既無害卻也無益,反而持續對上辯論台之邀請不做回應,這才更令選民納悶不解。

這不禁要讓人疑惑,張顧問從無調查研究,至今仍無具體可操作之政見;對於受污染、毒害所苦的許厝學童,仍提不出解救他們苦境的主張,到現在還提出要開公聽會聽取民意,如何取得選民信任?如何讓深藍選民不含淚投票?不天人交戰?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6.html




投網站: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大家如何參與、支持六輕公投呢?

1. 投票只要戶籍在雲林都可投票,您可以到麥寮工作室投票,或者來電、Email來信索取公投票單,也可以點此自行下載列印,完成後請寄回麥寮工作室:638麥寮鄉瓦磘村霄仁厝302 吳松霖先生收。

2. 捐款:為使普遍不會使用網路的在地鄉親,都能基本獲知公投訊息,我們亟需在麥寮全鄉逐戶寄發六輕公投戰報』,需要大家小額捐款!一次性捐款戶名:台灣新社會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22464246 您也可定期自動小額郵局轉帳,說明請點此

3. 當志工:我們非常需要假日志工、掃戶志工、說明會志工、行動公投志工。(志工資訊請點此)


      4. 轉發:請持續轉發我們的電子報部落格以及臉書訊息給更多親友知道。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