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拒絕黑金復辟?

作者:何松(大埤)

『來稿全文照登』

  最近,李進勇打出一波文宣,訴求:拒絕黑金復辟,戒掉這一味,就堪稱輔選老鳥的我來看,想必是選民對蘇治芬九年綠色執政的普遍感知,開始反應至民調,李進勇選情告急了,提前使出民進黨最擅長最熟悉的老招數,將張家冠上黑金大帽,意圖召喚選民之政治刻板印象,也就是,召喚更久遠之政治歷史,打消並移轉選民對當前執政者之不滿與議題焦點。



  這其實是一種很怯懦、很陰暗的競選心態與策略,李進勇律師若標榜正直,就帶種一點,光明正大地,發一波文宣,向張麗善下戰帖,以六輕治理,為決戰議題,就如<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所倡議推動,全縣20鄉鎮市,大辯20場,如果張麗善怯戰,要當卒仔候選人,李進勇也贏得漂亮光榮,如果張麗善奉陪20場,就比誰敢挑戰台塑政商霸權!




此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報立場。也歡迎你投稿:本刊做為公共性媒體,基於對言論自由的信念與媒體接近使用權之堅持,凡讀者來稿原則上全文刊登。相關參考事項請上
http://fpccgoaway.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26.html



搶救咱的囝仔-拼首場『六輕治理政策辯論會』辦在許厝社區連署
根據華視報導,76名學童被迫遷回離家更遠,空間更窄的橋頭國小本校上課,學童、家長和校方都很無奈,遷校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
http://ppt.cc/UQNW
朋友們,您連署了嗎?懇請大家直接到網頁下方加入連署(只要30秒,可用匿名或英文名),並廣邀親友加入連署:搶救六輕危害下麥寮學童生命健康 http://ppt.cc/UQNW
為了有效逼使政府正視孩子們真正的『受教權』以及居民免於罹癌恐懼的『呼吸自由權』,唯有把每位縣長候選人逼上辯論台,才能使他/她們同理、在乎我們的憂慮與痛苦,並使他/她們政見競爭,爭相提出對我們最有利、既治標又治本、具有兌現可信度之政策方案!選前,我們若不逼他/她們上辯論台,選後,必定苦等縣長大人,但總不來!

懇請大家直接填寫連署表格:搶救六輕危害下麥寮學童生命健康 (可用匿名或英文名)http://ppt.cc/UQNW
蘋果日報這支影片拍得很好!聽聽許厝家長的心聲~家長許再發:「做錯事的不是我們,為何要我們來承擔?我們都在這裡已經好幾世代了,要到哪裡去?』」家長許俊德:『不管有沒有污染啦,如果說發生爆炸,他們離最近的要怎麼辦?就算沒有其他原因,我還是不會讓小孩過去那邊唸。』家長許江忠:『它若沒辦法改善,我們就要走啊!政府若不想辦法,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啊!』
蘋果日報全文報導:http://ppt.cc/dfRV 


若您有興趣即時收到自從六輕來了最新訊息,歡迎上自從六輕來了臉書專頁
六輕公害下的「農業首都」? 懇請蘇縣長卸任前當雲林陳定南(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