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活動快訊】


一碗肉燥飯承裝全台土地污染 「環南道」邀民眾品嚐環境哀愁

(環境資訊中心報導)藝術系畢業生用一碗肉燥飯傳遞台灣土地遭工業污染的哀愁。台南藝術大學主修陶瓷的李珮瑜,在畢業製作中走訪全台工業污染的土地,收集受污染的土壤燒製成陶碗,並以行動藝術的方式,開著小貨車到各地現場煮肉燥飯給民眾吃。她用這些陶碗盛裝肉燥飯,邀請觀者品嘗,有些人會不敢吃,在和民眾互動中,藉以述說這些陶碗的故事,傳遞台灣環境污染的問題。(閱讀全文



⊚ 瞭解更多行程路線,支持參與,請關注環南道臉書




《脫口罩!》精彩佳作搶先看
《空氣犯》

空氣犯.jpg

大家17歲時都在做什麼?17歲,可以為環境做些什麼?就讀斗六正心中學,17歲的楊曜禎決定拿起攝影機,和大家一起探索:台灣的空氣犯在哪裡?

楊曜禛同學於2015年8月完成這部影片,透過他的鏡頭,似乎也提早了預見《雲林縣工商廠場禁止使用生煤及石油焦自治條例》會被環保署函告無效。

您是否願意支持這位17歲青年的影像行動?您是否希望其它和他一樣,由18組導演分別創作的20部反空污影片,能在台灣展開至少12場巡迴放映?懇請捐款支持並轉貼分享~

參與本計畫之 FlyingV 募資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